皮离球

‘所以,喜爱得不得了时,手指就会起飞,目的地是一片软软的草地,穿越最后的距离,稳落在他的头上。’

  满心的欢喜。

今天有一个小小的约会~

摈弃了之前对很多男生的“偏见”

尝试去接触了




他人挺好,话唠不让气氛尴尬,很体贴,电影中途出来上厕所看我有点推不开厚重门出来帮我,走路护着我让我走在靠里一侧
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绅士风度还是对我有那么些喜欢~才对我这么照顾


我觉得该AA但是他说票是送的会员可以免费撸猫,其他钱也付了虽然不贵


聊天中我都有点嘴瓢了很怂没什么经验

我在他眼里应该蠢爆了哈哈哈

他给我印象挺好,今天也很受他照顾了

我不知道该不该主动一点😳想多了解一些~


完了我希望我不要以后恋爱会是个傻子

闺蜜哇哇大哭觉得我要离开她了哈哈哈哈哈

走吧有好故事发生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