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离球

‘所以,喜爱得不得了时,手指就会起飞,目的地是一片软软的草地,穿越最后的距离,稳落在他的头上。’

  满心的欢喜。

今天开始发烧

中午图书馆回来38摄氏度 我是懵逼的

毕竟打了三天吊针,第四天还发烧……

不愿再去医院,蹭了室友的药穿了很多衣服睡觉

蒙了一身汗,起来是37.8摄氏度

还好是低烧了

结果晚上作死去了图书馆(图书馆有空调)

回来39.2摄氏度

我闺蜜来看我,我忍不住就想哭,不知道自己哭什么就是很想哭

我姑姑看我中午发的说说,私戳我问我怎么样

骂了半天给我打吊针的医生

这明明是病毒性感冒,给我打了三天头孢,还没验血

急匆匆地喊人给我买了药送过来

真的是边流眼泪边吃药的

现在也是边流眼泪边打字

真的第一天自己一个人去打吊针的时候,妈妈打电话过来我差点哭了,忍住,我知道这明明不算什么

今天中午吃药睡觉也哭,流了几滴眼泪就睡了

现在真的爆哭,眼泪像不用钱似的

我差不多是家里娇生惯养来的

真的没吃过什么苦

大学三年第一次碰到这种生病的无助感

才发现离家真的不仅仅少的是唠叨与约束

我从来觉得我可以解决很多事,我可以积极地处理很多事,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想办法解决的

但是小小的感冒和发烧居然让我情绪崩盘



评论